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韩国加耶大学校学生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09/5/22 点击:9991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2

        5月21日上午,来自韩国加耶大学校的学生代表团一行11人,在该校学生处高义铉处长和金哲星、严大勋老师的带领下,访问了我院护理系。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华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蹇路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韩方教师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中韩双方的学生代表讲话并互赠小礼品。

        欢迎仪式过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我院“校史陈列室”、实验室,还观摩学习了由护理系学生表演的太极拳。

        此次韩国加耶大学校学生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是两校结为姊妹学校后实质性交流的第一步,今后,双方的师生互访还将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