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韩国安山市政府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1 点击:12946
      2018年9月18日,韩国安山市市长尹和燮一行在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双方就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合作举行了座谈。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举行。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乐山市投促外侨局党组书记罗红、乐山市旅体委主任陈林强、乐山市电视台台长吴秀文、乐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谭翙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会上,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表示,此次乐山市与安山市成功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必将大力促进双方在经济、文化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在所有交流合作中教育合作是基础,乐山市政府将积极推动乐山高校同韩国高校的教育对接,在光伏能源、电子、教育、文化、艺术、体育、旅游等方面开展合作,让中韩两国学校在学术交流、师生交流、民俗文化交流等方面不断加强,进一步深化拓展更多合作交流领域。

    学院党委书记书记蹇路对韩国安山市尹和燮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式、国际合作交流及国际学生教育培养情况,希望在尹和燮市长的支持和推动下,拓展我院同韩国安山市的教育交流合作,共育融通中韩经济文化的国际化人才。

    尹和燮市长对乐山市政府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韩国安山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山与乐山有着许多的共通之处,双方在旅游、文化、教育、工业等方面有着许多可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这些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韩国安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光伏新能源实训室和实训工厂。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