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叶伟罗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11 点击:13335
   2018年9月7日下午6:30,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叶伟罗先生(Mr. Iem Puthviro)一行来访我院。在424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国合处副处长何德红及国合处、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叶伟罗先生首先表明了此行来访的目的,得知目前乐山还没有柬埔寨留学生,他想借助旅博会的契机推动乐山与柬埔寨的教育人文交流。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叶伟罗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及国际学生招收与培养情况,表达了我院愿与柬埔寨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及招收培养柬埔寨学生的愿望,并同意给予优秀的柬埔寨学生一定的奖学金名额,希望叶伟罗总领事为我院与柬埔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搭桥牵线。

    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叶伟罗先生对我院与柬埔寨建立教育合作的诚心和热情表示了赞扬,他承诺会尽快将与我院会谈成果汇报给柬埔寨外交部和教育部,推荐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等柬埔寨优秀的高校与我院建立合作,并在柬埔寨国内招收优秀的柬埔寨学生到我院就读,深化中柬教育交流合作。

    会议最后,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叶伟罗总领事赠送了礼品。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