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能源科技专业高校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9 点击:13103
   7月5日,泰国能源科技专业高校代表团一行20余人,在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帕薇婉、教育领事刘琳的带领下来学院访问,专程考察学院新能源专业、洽谈校际交流合作项目。宾主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一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乐山市投资促进与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陈颖莉,学院国合处、教务处、新能源系、药学系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院长刘忠主持。

    会上,蹇路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及新能源专业总体情况,回顾了学院与泰国高校的合作历史及交流成果。他表示,学院希望继续拓展与泰国的交流合作,探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能源高校、能源企业在新能源,特别是在光伏领域的合作交流。帕薇婉副总领事表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与泰国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能源光伏专业很有特色,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泰国能源科技专业高校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乐山市投促外侨局陈颖莉副调研员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宾主双方富有成效的交流座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同泰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必将持续推动乐山同泰国的友好往来,增进中泰双方友谊。

    座谈会上,泰国能源技术高校代表团的成员对各自的学院一一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光伏新能源、中草药研发等相关专业的教育交流合作愿望,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药学系主任封家福也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最后,泰国巴蜀府技术学院、猜亚鹏技术学院、合艾市技术学院、颂职业技术学院和四色菊府技术学院与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框架性协议。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新能源实训室、光伏电站、实训车间及多晶硅仿真实习工厂。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