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日本淑德大学短期大学部校长前原英明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9/14 点击:17317
   9月13日上午10:00,日本淑德大学短期大学部校长前原英明一行4人在四川中留国际董事长刘建荣、总经理印湘垠等5人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唐刘红,国际处、教务处、护理系及海天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主持。

    会上,刘忠院长对日本淑德大学短期大学部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乐山的基本情况,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一一介绍。日本嘉宾代表前原校长也详细介绍了淑德大学短期大学部的教育理念、学制和专业特色等办学情况。日本淑德大学短期大学部地处日本东京,有70多年的办学历史,开设有福祉、介护、医疗、保育教育等相关专业。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就中日康养人才培养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在建立康养人才培养标准,康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师生的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刘忠院长和前原英明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两校间合作协议书。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