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我院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结为友好姊妹学校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09/12/15 点击:13266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5

        2009年12月2日,乐山市代表团抵达友好城市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代表团一行访问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南昆士兰州大学、玉龙港中学、安格里肯私立学院,参观了辽湾水务局,与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旅游委员会主席进行了会谈,所到之处受到了热烈欢迎。弗雷泽海岸市市长米克•克鲁格代表弗雷泽海岸市政府正式会见了乐山市代表团一行。当地电视台和报纸对友好城市乐山市代表团的访问作了专题报道。

        在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签字仪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文克签署了合作协议,两校正式结为友好姊妹学校。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主管和5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情况。乐山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分别在会上致辞和介绍情况。

        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有在校生10000余人,开设有会计、商务、动漫、安保、厨师、旅游、酒店服务、美容美发、建筑、汽车、运动与健身、工程机械、家具、电器、焊接、英语教育(含护理英语、酒店英语、雅思)、护理(含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残疾人护理)等专业,可颁发100多个政府承认的资格证书。同时辽湾职业技术学院与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进入大学本科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结为友好姊妹学校,标志着友好城市间开始了实质性的合作。根据协议两校间将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生夏令营、语言培训、专业课程对接、“2+1”合作模式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到澳大利亚学习深造和就业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对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乐山市与亚弗雷泽海岸市的友好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结为友好姊妹学校证书

 

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文克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乐山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斌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建平在签字仪式上致词

 

薛建平院长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文克签署合作协议

 

 薛建平院长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史文克在签字仪式上亲切握手

 

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市长克鲁格在欢迎会上致词

 

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市长、议员接见乐山市代表团

薛建平院长与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市长克鲁格在一起

 

乐山市代表团与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主管、系主任合影

   

参观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

 

参观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

 

参观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

 

参观澳大利亚辽湾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

 

访问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州大学

 

访问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州大学

 

访问澳大利亚玉龙港中学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当地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