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职院生活

学院举办乐职杯留学生羽毛球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3 点击:13971
   12月3日下午2:00,留学生羽毛球赛在学院多功能体育馆举行,学院留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包括男双、女双两个项目,赛程共3小时。选手们在球场上竭尽全力、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竞技风采。现场的观众和啦啦队员们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女生组冠军为:欧莉和耿芳,亚军为:康慴甜和范天蓝,季军为:宋盼和苏亦婷;男生组冠军为:唯纳和康帅,亚军为:伟霖和天乐,季军为:天龙和天宇。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鼓励。
   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留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使其健康快乐地度过留学生活。

 

 

 

 

院团委宣传部供稿(图/文  徐萌  蹇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