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0/4/6 点击:13182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06

        2010年4月6日上午,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代表团一行十余人来我院访问交流。

        双方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合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刘文华、乐山市外事办张学如科长及我院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泰国驻成都总领事、泰国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来我院交流学习的4名泰国教师参加了交流合作会。

        会上,蹇路书记作了讲话,薛建平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泰国客人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情况。泰国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孔诗礼、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院长曾帕中介绍了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师生交流、教师进修、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及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护理系实验实训室和校园。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直属于泰国红十字会,建院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所泰国护理专业学院。此次随团来访的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生化副教授素帕农、护理心理学讲师帕萨拉、急救护理讲师帕塔玛蓬、外科护理讲师婉娜鲁蒂四名教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一月的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等护理知识的学习交流,这标志着我院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合作正式开始。

       

 

中泰双方交流合作会会场

 

热烈欢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生化副教授素帕农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护理心理学讲师帕萨拉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急救护理讲师帕塔玛蓬

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外科护理讲师婉娜鲁蒂

 

双方互换礼品

 

中泰双方友谊长存

 

蹇路书记、薛建平院长陪同泰国客人参观护理系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