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与芬兰K.P公司举行友好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0/4/27 点击:10215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7

        2010年4月26日上午,芬兰Koulutuspalvelu Prokura Oy公司总裁Heino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参观访问。在学院副院长胡泽君的陪同下,Heino一行参观了护理系的解剖实验室、基础护理实验室、儿科实验室、外科实验室和ICU实验室等,并和学生进行了友好交谈,Heino一行对我院先进的实验实习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友好合作座谈会,乐山市商务局邓德云副局长、武勋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泽君副院长主持。护理系谯时文主任介绍了护理系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涉外护理的专业建设和外派情况。邓德云副局长介绍了乐山商务方面的基本情况,乐山对外合作经济工作中,主要从事高、中层次的外派劳务输出,2009年全年外派劳务达3000多人以上,在全省名列前茅,劳务输出分布在亚洲、大洋洲、美洲及欧洲等地区。Heino则介绍了芬兰的基本情况及芬兰对护理人才的急需状况,并对以前的合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前几批到芬兰就业的同学表现不错,雇主对学生非常满意,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将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研讨,特别是在加强对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上进行了实质性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