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外专外教foreign experts and teachers

常用链接

外专外教

我院召开新学期外教工作联系会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15 点击:13533

910日下午2:30,本学期外教工作联系会暨教师节慰问外籍教师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国际处、教务处、护理系、旅游系、公共课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外籍教师和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办、院办主任、国际处长黄晓莉主持。

会上,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三名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致欢迎词和节日慰问。陈芝海副书记表示: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数量是评价一所高校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指标。多年来,我院外籍教师对学院专业建设、校园国际多元文化发展、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等方面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在我院工作富有成效,生活愉快。

与会的各相关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对学院外教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参会的新老外教也对学院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配合学院教学要求,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最后黄晓莉处长对本学期外教工作做了统一安排衔接再次强调了外教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相关系部和职能处室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同时表示,国际处将全力为外教涉外教教学系部及各处室服好务。

最后,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三名外教赠送了节日礼物。

目前,在我院工作的外籍教师共三名,均来自美国。今年新聘两名外教,其中一位是美中友好志愿者Sarah Scharf (中文名:方芳);另一位是在四川生活了多年,曾在四川多所高校任教的外教Floranna Rahbe (中文名:华燕南);还有一位是在我院工作了六年,已经在乐山安家生子的外教Nathaniel Caldwell (中文名:陈凯伟)。

 

 

  
       
        
陈芝海副书记向美中友好志愿者Sarah Scharf赠送节日礼品

 

      陈芝海副书记向外教Floranna Rahbe赠送节日礼品

 

        陈芝海副书记向外教Nathaniel Caldwell赠送节日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