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外专外教foreign experts and teachers

常用链接

外专外教

学院领导慰问我院外籍教师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9/8 点击:16196
    9月8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3个教师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在学院国合处、旅游系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新校园慰问了刚下课的外籍教师威廉姆(William Andrew Driggers)。

    陈芝海副书记询问并了解了外教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相关需求,对外教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外教威廉姆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他对学院的工作安排、生活条件和人文关怀非常满意,愿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外籍教师赠送了鲜花和节日慰问礼品。

    外籍教师威廉姆来自美国华盛顿,是我院今年新聘用的外教,目前在学院旅游系从事英语口语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