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皇家吉拉达学校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0/4/29 点击:13297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9

        4月29日上午,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皇家吉拉达学校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到我院护理系访问。

        双方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合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刘文华、副院长陈元进,乐山市外事办助理调研员张学如及我院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泰国驻成都总领馆领事张泽玺先生、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拉达婉院长、皇家吉拉达学校拉塔娜副校长、素攀府文化办公室官员妮塔甘女士、素迪蓬老师、瓦丽莎老师及11名学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即将离开我院回国的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的四位老师。

         会上,蹇路书记作了讲话,薛建平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泰国客人来访,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情况。泰国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院长拉达婉、皇家吉拉达学校副校长拉塔娜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有关情况。中泰双方均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双方最后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