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我院2017届泰国留学生顺利结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2 点击:13608
    2017年5月19日下午, 2017届泰国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了典礼。大家欢聚一堂,庆祝留学生学成回国。

    蹇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结业的8名泰国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对辛勤培育留学生的老师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前,留学生们怀着对古老中国文化的向往,怀着增进友谊的美好心愿,从泰国来到中国,来到乐山,来到职院,为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留学生们回国后,与母校常联系,同时将中国、乐山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告诉身边的人,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为加强中泰友好交流做贡献。

    随后,刘忠院长向留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学院将留学生一年来在职院的学习生活故事制作成微电影,在典礼上播放。任课老师代表杨庆、留学生代表米诺做了发言。最后,8名泰国留学生按照泰国习俗,向学院领导及老师敬献鲜花以此表达感谢之情。

    出席典礼的还有国合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成员、留学生所在系部的相关领导。

蹇路书记致贺词

院长刘忠颁发结业证

 

留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留学生献花谢恩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合影

 

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