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钟志万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10 点击:12855
    2017年4月7日上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钟志万一行来我院就国际合作与交流、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国合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国合处处长黄晓莉主持。
    会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钟志万副院长说明了此行来访目的,介绍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目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对我院的国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就我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
    陈芝海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改革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和留学生教育情况,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共同提升高职院校国际化水平。
    双方就留学生的招生、培养及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钟志万一行参观了我院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