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我院学生赴港参加 “四川大学生香港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13 点击:29165
   2017年3月7日,来自我院各系部的15名同学在学工部副部长魏凡的带领下,代表学院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及四川大学生香港行项目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文化交流团之健康文化”活动,赴香港开展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以“健康文化”为主题,走进香港VTC院校、香港大学等校园,与香港院校的师生交流互动,探索香港大学生与内地大学生在身心健康上的体验和认知异同,了解香港大学学生活动以及学生社团的组织和运营模式,比较其与内地大学不同,并亲身感受香港快节奏的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还将代表我院参加香港VTC(职业教育训练局)举办的国际双周节闭幕式。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