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副厅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10/25 点击:13571
   10月25日,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副厅长赛沙湾·站玛尼先生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并于27号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开禹,乐山市投促外侨局副局长王毅,友城科陈颖莉调研员,国合处、教务处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陈芝海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忠院长对赛沙湾副厅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在我院学习的老挝留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老挝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院留学生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琅勃拉邦省教育厅副厅长赛沙湾先生就我院对老挝学生的教育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愿继续加强与拓展同我院及乐山市的交流合作,让双方友谊更上新台阶。乐山市教育局梁开禹副局长希望未来琅勃拉邦省与乐山市在基础教育和文体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乐山市投促外侨局王毅副局长对我院老挝留学生连续三年在旅博会担任翻译志愿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肯定,希望未来两个城市加强友好交流往来,增进中老友谊。

    琅勃拉邦省教育厅访问代表团此行为学院选送了18名来自琅勃拉邦的留学生,其中奖学金学生6名,收费学生12名。

 

 

 

国际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