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魅力四川-高校教育展”印尼雅加达站纪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19 点击:16600
 

印尼时间417日上午9点,四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周雪峰为团长的魅力四川-高校东盟行高等教育展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Bina Insani大学举行。此次教育展由四川省教育厅和中国东盟中心主办,全省范围内选派16所高校,涵盖综合类、师范类、医学类和职教类参加。我院教务处副处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鲍学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晶晶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教育展。

在印尼雅加达展会上共有75所相关学校参加,双方就校际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我院在展会期间深受印尼方面学校的关注,多所学校希望进一步与我院展开合作和交流,并与我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