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药学系马列社团开展“寻孙中山先生足迹”香港行分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4/7 点击:30296

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150周年,弘扬爱国情操。4月5日晚上7点,药学系马列社团邀请到本学期参加香港之行寻中山先生足迹的李春同学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3教室给大家讲述孙中山先生的英雄事迹和革命历程。药学系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次活动

    在活动中,李春蓉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及对国家所做出胡贡献让大家深刻地感受了孙中山先生所留下的丰富的精神遗产,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以及进取精神,谨记孙中山先生的教诲,踏着他曾经走过的路径,为我们的未来,为我们的祖国,争取一段辉煌历程。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绍进 胡红丽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