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旅游系开展大学生香港行主题汇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3/31 点击:15749

为了解香港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更好的了解现代发展的香港特区。旅游系于330日晚上七点在3D实训室开展了“大学生香港行”主题汇报。本次汇报由系团委副书记伍黄琴主讲,参加本次主题汇报的人员有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汇报的PPT内容独特新颖、图文生动形象,让我们大家了解香港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与我们之间存在的差异,充分展示了香港的经济繁华与高速发展,也展示了香港与内陆之间文化、教育的差异,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宝贵的经验。

最后,伍黄琴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别人的长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成长和进步,动员我们全体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香港行体验交流中。





 

游艺术系  宣传部

                                        201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