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赴港之行”分享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3/25 点击:14657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加深对香港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与香港学生的交流互动,2016年3月24日下午6: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学生文茂林在3-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赴港之行”分享会。

    文茂林同学围绕“赴港之行”向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等同学分享了他们一行赴港同学的所见所闻。他说“出来第一步,我才知道我多么渺小”。在港五天的时间里,他们穿梭于香港的大街小巷,感受最地道的港式市民文化。他们去了中山纪念馆,体会了中山精神;去了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近距离感受了香港的大学的化。这次香港之行也让我们了解到了香港快节奏的生活,不同的语言、人文素养,开阔了我们的视野。

此次“赴港之行”给予了同学们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更高更远的平台去认识这个世界。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我们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去到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异地风情!

IMG_0001IMG_0005IMG_0014IMG_0023

系团委新闻中心 范媛雪(文) 宋婷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