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我院5名学生参加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3/16 点击:14157
 

   2016314日,来自我院护理系的姚舜禹、药学系李春蓉、新能源系文茂林、电信系岳莉和旅游系伍黄琴,共5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及四川大学生香港行项目办公室举办的“四川大学生香港行——寻中山先生足迹团”正式启程,展开为期5天的香港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中同,学们将探索孙中山先生求学、生活和革命工作的重要地方,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中华民族那段充满牺牲与热血、激情与光荣的历史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在今后的道路上多一份对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使命与担当。参加本次考察活动的同学是在去年通过学生报名、系部推选,经过学工部和国合处的选拔最后确定的,这也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四川大学生香港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