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美国洛杉矶西来大学陈岳云教授来我院访问并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3/4 点击:12213
   
  
 2016年3月3日上午,美国洛杉矶西来大学陈岳云教授来我院访问,蹇路书记在办公室同陈岳云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学院国际处,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和财经管理系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院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就双方在国际交流、学术研究及专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初步讨论。座谈最后,陈芝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陈岳云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下午,陈岳云教授在我院旅游系3D实训室作了题为“美国高等职业教育—趋势和发展”的学术报告,学院中层干部、机关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听取了报告。

蹇路书记和陈岳云教授交谈 

 

交流座谈会

 

陈岳云教授做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