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职院生活

欢庆圣诞师生同乐,喜迎元旦青春共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4 点击:14339
  12月24日晚7点,正值2015年平安夜,由我院国际处主办,护理系承办的中外师生庆圣诞迎新年活动在护理系礼堂举行。晚会邀请了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外籍教师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和来自老挝、泰国、尼泊尔的留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融合中国、美国、老挝、泰国、尼泊尔元素在内的圣诞视频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来自中国、泰国、尼泊尔的主持人用娴熟的中、英、泰三语向在场的嘉宾表示了圣诞的祝福。整场晚会节目的内容可谓是古典与流行兼收,柔情与火热并蓄,各国不同的文化元素在舞台上齐聚绽放,交相辉应中带给我们绚烂多彩的视听体验。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 更是让师生同台欢笑不断, 在这个夜晚,不同的肤色,纯真的友谊是活动的灵魂,中国同学向留学生和外籍教师赠送了代表平安祝福的苹果,外籍教师志愿者Sarah也带来了她亲自烘培的糕点与大家分享,现场气氛轻松欢快,让人不禁沉浸在圣诞浓浓的喜悦之中。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跨越国别、跨越文化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现不同国度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与生、生与生之间的距离,更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