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3 点击:10720
    2015年12月18日上午,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SRU)副校长Terada  PINYO 、副校长Paiboon JEAMPONK一行7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以及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泰国留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院)办主任、国际处处长黄晓莉主持。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讨论,重点探讨了建立两校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换项目,以及开展双方部分专业对接合作的可能性,特别是在空乘、烹饪、酒店和餐厅管理等旅游相关专业展开合作的可能。

    双方代表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实训基地。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