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赴美培训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0 点击:14482
      1118日基础公共课程部在新能源工程系2-8教室召开了赴美培训汇报交流会。活动由李澍副主任主持,包茹老师进行了汇报交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包茹老师向全体教师汇报交流了美国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美国教师培训考核与激励等方面信息。李主任最后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职业教育培训学习,提升职业教育理念,紧紧抓住职业教育特点,公共基础课程要本着“实用、够用”的原则,积极各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服务,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服务。
    通过此次汇报交流学习会,教师们更好的了解发达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更好的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提升职业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