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赴美培训教师交流汇报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5 点击:10781

     2015年11月4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会议室举行了赴美培训教师交流汇报会。舒茜、叶常琼、梅艳三位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参加美国“高职教育体系专业教学技能培训”项目的内容和心得,系上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老师们首先介绍了21天的赴美培训情况,然后从美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体系、社区学院两个部分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职业教育经费投入、图书馆职能、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中美职教理念差别、学生培养、教师自我提升、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都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崔明现博士也给大家分享了在香港学习期间的感受。

    通过交流,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美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对发达国家的教育理念、运行机制、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自我提升完善,积极参与学院当前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IMG_2367

IMG_2377


IMG_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