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旅游系教师进行赴美总结报告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6 点击:14881
2015年11月4日下午,旅游系全体教职员工在旅游纪念品实训室,听取旅游系赴美考察学习三位教师的专题汇报。
 
   何加健副主任就赴美学习项目概况、美国高等职业教育体系概况、美国之行的启示及收获做了介绍。在“美国之行的启示”中,重点分享了专业建设、教学运行与管理、实践教学三个方面的启示。陈英教授对美国理实一体化教学、教学硬件设施建设、教师职责等进行了讲解;张瑶老师针对美国学分制实施、图书馆建设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旅游系总支书记李忠东要求教研室在三位老师的汇报后作进一步深入探讨,力求将美国高职教育理念运用于专业建设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