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我院留学生被评为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优秀志愿者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6 点击:10666

    2015年10月29日下午14:30第二届四川省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青年志愿服务总结表扬大会在乐山师范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捷、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四处副处长王元超、市交战办主任朱明友、市接待办调研员邓静、共青团乐山市委领导以及乐山师范学院、西南交大峨眉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9月24日至26日,乐山470名“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全力以赴,真情投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为展示东道主热情风采的窗口和会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各界高度赞扬。我院共有54位(含4名留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此次表扬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表扬了9个先进单位,22名先进个人,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我院被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人民政府评为第二届四川省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团委被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先进单位”。我院教师杨庆、学生徐翌凡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教师桑郎翁确,学生赛亚星等11人被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

    与会领导及嘉宾对此次旅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高度赞扬,通过旅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旅博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我院留学生志愿者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