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机电系举行2015年赴美国培训学习汇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30 点击:10089

2015年10月21日下午,数控技术专业教师王小娥老师在机电工程系全系职工大会上,就参加学院2015年赴美国“高职教育体系专业教学技能” 培训学习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领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王老师主要从学习背景、学习行程、讲座与探讨、拜访与参观、总结与展望5个方面对此次美国学习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让全系老师们了解了美国的职业教育体系与认证、美国社区学院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美国职业院校的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美国课程评估体系和质量控制技术、美国大学师资与管理等多方面的情况。让老师们也分享了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

最后,杜书记对老师们也提出了新的教育教学要求:要求大家转变思想、更新职业教育理念,遵守教学秩序、严于律己,正真将日常的教学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