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陈建民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3/9/12 点击:13934

    2013年9月10日,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环境永续学院院长陈健民博士,在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校办副主任两岸交流中心主任杨胜凯,副主任苏哲弘陪同下,抵达我院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学院院长薛建平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合作关系的建立过程,并对两校合作提出三个期望:一、期望保持管理层面和教师层面的多方面交流;二、加强双方学术交流,给予我院药学系大力的支持;三、保持学生的交流,适时展开学生进修、学历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合作。并对我院下一批即将出访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陈建民院长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还介绍了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院系组成、硕士授予点和研究所的情况,师资情况及目前国际合作情况。并对薛院长提出的期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回到台湾就会就双方有意探讨的方向进行汇报及着手安排。
    杨胜凯主任在会上对两校校际交流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也提出了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促进校方、教师方、学生方三方三赢局面。
    我院还聘请陈建民博士担任我院客座教授,计划在明年1月陈教授到我院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