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美中友好志愿者”中国区项目总监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9 点击:10556

    10月28日下午,“美中友好志愿者”中国区项目和培训总监Rosemary女士,项目经理谢小瑜和项目助理谢玲来访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国际处、护理系和公课部相关负责人及合作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院)办主任、国际处长黄晓莉对Rosemary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到校志愿者Sarah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给我校英语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Rosemary女士对我校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Sarah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我校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在志愿者教师工作与生活上的重视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双方一致认为:美中友好志愿者除了教授英语,还是文化使者,通过美国志愿者教师可以增进中美师生在文化上的了解和交流,充分发挥美中友好志愿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