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美国东洛杉矶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7 点击:10486

    2015年10月26日下午2:30,美国东洛杉矶学院招办主任Jeremy Allred参访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在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际处处长黄晓莉,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学河,副主任梅淑先,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财经系教授郭素勤,海天公司副总彭媛媛和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芝海对Jeremy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基本情况。Jeremy先生介绍了美国东洛杉矶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两校在会计、工商管理、物流等专业上建立“2+1”合作项目(即学生在我院完成前两年学习,第三年到对方学院学习)。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在“2+1”合作项目的可行性、专业课程对接以及互派师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