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职院生活

留学生与护理系学子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9/28 点击:14181

中秋节月亮圆满,象征合家团圆,因而又叫“团圆节”。来自泰国与老挝的留学生从遥远的异国他乡、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学院护理系,与我系学子同学习、共生活,成就了一段美好的中挝、中泰情谊,相互间也结下了不解之缘。

中秋之夜,国际护理14-1班和普专助产护理15-5班的同学们与留学生开展了共度中秋的联欢活动,大家一起过中秋、话友情、共欢乐、迎团圆。

当晚的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始。活动中,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别进行节目表演,有的共同演唱《水调歌头》、有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还有精彩逗趣的小品,大家还分组进行了看字比划猜物、击鼓传花等游戏,节目精彩,笑点频现,留学生亦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再分享交流。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留学生与同学们同交流、话友谊、共帮扶、齐前进。中秋的班级晚会活动,让那些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泰国、老挝留学生们感觉到家的温暖,也感受到中国这个大家庭的热情、学校的真情、师生们的激情。

在此,谨祝留学生们中秋节快乐,学有所成!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曹园梦 /荣稼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