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11 点击:17723
    2015年5月8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交流中心叶金麟副主任来访我院。

    上午9:30,叶主任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学院陈芝海副书记,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黄晓莉,护理系主任谯时文,教务处处长鲍学东,药学系书记张知贵,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向孟刚等参与了此次座谈。

    陈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与台湾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说,台湾与大陆文化相通,语言相通,我院与辅英科技大学是友好姊妹学校,应该加强交流往来。辅英科技大学有附属医院,我们学院也有附属二级甲等医院,医院间也可以加强合作交流。会上,叶主任详细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专业、课程设置,独特的人才培养理念,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大陆高校师生交流、交换项目和课程对接等,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的愿望。

    当天下午14:30,叶主任在护理系进行了两岸护理文化讲座。护理系副主任史良俊,教研室主任、护理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