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师生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29 点击:13996

624日下午4点,来自美国詹姆斯·麦迪逊大学(JMU)的9名学生在2名教师的带领下参访我院,学院护理系国际护理专业学生与美国来访师生在护理实训室举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我院学生代表向远道而来的美国朋友表达了热忱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学院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美方学生代表说明了此行交流访问的目的,为大家介绍了詹姆斯·麦迪逊大学总体情况。双方还就中美大学生活和中美文化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就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我院学生向美国师生介绍了中国传统节日习俗,并现场为来访嘉宾展示中国汉服文化精髓,向美国师生赠送有着美好寓意的香包、长命缕等端午节礼物。

通过此次中美学生面对面文化交流互动,双方加深了对中美不同文化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校园国际化氛围。

我院学生介绍学院情况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学生介绍美国大学的学习生活



我院学生向美国师生介绍汉服文化

美国学生穿汉服,感受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