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澳大利亚中国经贸委员会代表一行来访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5 点击:13641
2015年5月5日上午10:00,ACA投资基金执行董事徐坚,澳大利亚中国经贸委员会秘书长石雅铭在乐山市外事办侨务科科长杨承毅陪同下来我院访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国际合作处处长黄晓莉,海天公司总经理王明清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陈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留学生培养、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ACA投资基金执行董事徐坚介绍了澳洲护理毕业生就业情况,护士等级分类,护士工作情况,签证办理等情况;询问了我院电子信息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电子、酒店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了解了我院留学生招收和培养方式;并就派澳洲资深护士来我院上课进行了初步探讨。
最后,双方表示愿意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搭建更广的国际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