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英国斯旺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到护理系进行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30 点击:13187
429日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的负责人凯瑟琳·威廉姆斯一行五人莅临护理系,对国际护理班的学生进行护理课程、临床技能学习和培训等方面的宣讲,并参观了护理实训室。
凯瑟琳·威廉姆斯老师围绕课程、临床技能的学习和培训等方面护理行业内容,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外籍教师Jasmine老师首先向英国斯旺西公共卫生学院代表提出了同学们到斯旺西大学学习的主要内容、学制、考证等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同学们就学校排名、学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英国斯旺西公共卫生学院代表老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讲座后,威廉姆斯一行参观了实训室,她对先进的护理实训条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护理模型人前她进行了静脉输液演练、心肺复苏术(CPR),激动地说“我又成为一名护士了!”观看了学生的操作后,对其连声夸奖,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宣讲,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外面世界的精彩,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护理专业知识的热情,也为同学们的学习与深造开创了新途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慎重思考与选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