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英国斯旺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院并在护理系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30 点击:13421
4月29日上午,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Hoi Yan Cecilia Wu, Catherine Williams,斯旺西大学西南代表处主任唐俊等一行五人访问我院。学院刘忠副院长,党(院)办主任、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黄晓莉,宣传部部长石建华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各自学院情况,就护理专业教师进修培训、学生交流访问、3+1(专升本)升学项目、英国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签证和申读条件、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教师进修、合作模式、交换项目和短期研修课程设置、奖学金、临床见习、国外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深了了解,并达成了一定共识,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天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凯瑟琳·威廉姆斯一行五人莅临护理系,进行宣讲,并参观了护理实训室。

凯瑟琳·威廉姆斯老师围绕护理课程、临床技能的学习和培训等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学生就学校排名、学习内容、学制、考证、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英国斯旺西公共卫生学院代表老师一一解答。

讲座后,威廉姆斯一行参观了实训室,亲自进行了静脉输液和心肺复苏术(CPR)演示,并观看了学生的操作,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规范的操作技能表示了肯定。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