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美国教育中心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10 点击:13534
   4月7日下午,美国教育中心中国区首席代表李维寿先生一行五人来到我院,就与我院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党(院)办主任、国际合作处处长黄晓莉,护理系主任谯时文,教务处副处长鲍学东等就与美国教育中心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会上,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取得的成果,对美国教育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美国教育中心李维寿先生对美国教育中心和圣彼得大学护理专业、美国护理专业证书,美国市场对护理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护理毕业生在美国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
   最后,双方就项目模式、课程设置,与美国圣彼得大学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初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