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日本共立财团日方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护理系开展教学指导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3 点击:13617

   4119:30时,日本共立财团日语学院院长本田一男一行4人再次来到护理系,就“赴日护士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和协商。与会日方代表有日本共立财团日方学院院长本田一男、教务课长佐井浩然、办事处吴雪、教务课长佐井浩然,海天公司培训部经理柳宇及国际护理14-4班(日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海天公司培训部经理柳宇主持。

    日本共立财团日方学院办事处吴雪以问答题的形式拉开了会议的帷幕。随后,她为同学们讲解了与日方学院合作的优越条件以及日本护士行业的就业现状。她指出:同学们赴日学习,日方会无利息提供贷款和相关资助,保证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

    最后,本田一男院长、吴雪老师、教务课长佐井浩然、柳宇经理共同与同学们交流了赴日学习、工作的问题。其中,护理系一名在华西医院实习的12级学姐的家长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并提出了安全、出国费用以及留学的基本条件等问题。对于家长、同学们的提问,各位老师都详细且耐心地解答。家长、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指导会,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赴日学习、工作的相关事宜,增加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热情,也增强了我院与日方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鑫 /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