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15 点击:10003
    2015年6月12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郭梅特、副总领事帕薇婉、巴诺特一行访问我院。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乐山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钟为济,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院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护理系相关负责人以及在学院学习的泰国留学生与来访的郭梅特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薛建平院长代表学院向郭梅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院招收泰国留学生的历程,对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对学院招收泰国留学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硕果。

    乐山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钟为济表示,希望借助乐山市和泰国巴素府结为友好城市以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平台,把中泰友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郭梅特总领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学院长期以来与泰国领事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学院对泰国留学生关心照顾,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泰国留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在学院学习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团结、友好、互助的精神,学到了许多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感谢学院老师同学对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