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新闻动态 >>

学院利用PATA峰会平台 搭建更宽国际交流平台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28 点击:9842
     2015年4月23-26日,亚太旅游协会(PATA)2015年会在乐山举行。

    PATA2015年峰会期间,在乐山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学院积极部署,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协调和组织学院相关系(部)与PATA参会的相关国(境)外企业、学校代表会面,就院校交流、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留学生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与1所大学草签了合作与交流意向书,与几家国境外学校、企业达成初步意合作向,并与海外参与单位建立了友好联系渠道。还分别与尼泊尔PATA分会、美国夏威夷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泰国都斯他尼酒店管理学院、泰国安森塔拉酒店集团等就高等教育国际合作进行了洽谈。

    学院充分利用PATA2015年峰会这个平台,加强了学院与国外、境外的交流与合作,填补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空白区域,为今后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扩大了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