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留学职院 foreign students

常用链接

职院生活

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暨颁奖晚会圆满举行(多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4 点击:13314

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暨颁奖晚会圆满举行(多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1

        2014年12月10日晚19时,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暨颁奖晚会“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在白塔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林强,学院领导蹇路、薛建平、陈芝海、陈元进、陈国银,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护理系主任周国光,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向孟刚以及各系(部)总支书记、处(室)负责人、全院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战无不胜》激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山歌牵出月亮来》《山楂树之恋》《相亲》《黎乡笠影》等8个本届艺术节优秀代表作品被搬上了舞台,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本次晚会,学院青春飞扬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队的《唐古拉风》舞出了属于藏族人民的热情和豪爽,回声合唱队的《菊花台》唱出了柔情和奔放,戏剧队的《青春起航》演绎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梦想,武术队的《满江红》表现出了中华儿女的英姿飒爽。远道而来的留学生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在歌舞《龙文》中演绎出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乐山第四人民医院于本月17日正式并入我院,成为了我院的附属医院,他们也带着精彩的节目参与了本次晚会,舞蹈《穿新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学生艺术节从十一月起,先后开展了“主持人风采大赛、校园歌手大赛、情景剧比赛、现代舞大赛、民族舞大赛、视屏制作比赛、书法比赛、摄影比赛、征文比赛”等多项赛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在各项比赛中屡创佳绩。最后经过综合评比,护理系和财经管理系获得一等奖,新能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药学系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系、旅游系、体育系、民族医士班获得三等奖。蹇路书记和薛建平院长为获奖系部颁发了奖牌。

        举办大学生艺术节,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创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新局面;是为了进一步陶冶师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师生的艺术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本次艺术节不仅为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也让师生们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