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学院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9/11 点击:13715

 

 

        2014年9月9日上午,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院长Varunyupa Royklcharoen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刘忠以及相关部门和护理系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薛院长对Varunyupa Royklcharoen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与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的交往历史,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希望两院高层保持友好交流态势,促进更多的师生互派交流学习。

        Varunyupa Royklcharoen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泰国红十字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情况,希望保持两校的紧密合作关系。

        双方就师生互派学习交流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最后,薛建平院长与瓦汝玉帕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