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26 8:40:27 点击:13494

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3

        2014年5月22日上午,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可立、休闲与游息事业管理系主任陈冠位一行来到我院,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院长薛建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以及院办、国际处、宣传部、教务处、护理系、旅游系和体育系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薛院长对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张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张可立副校长用一部微电影《接生》,介绍了其父从大陆到台湾,并在台湾创建医院、学校的艰难历史,重点介绍了与我院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薛院长与张可立副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上。

        会后,薛院长陪同张可立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护理实训基地和水口工业区实训基地。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