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拉达婉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21 点击:13971

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拉达婉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4

        2014年5月13日上午9点,学院老朋友泰国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院长拉达婉女士一行莅临我院。在护理系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续签了国际友好姊妹学校的协议。学院院长薛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学院副院长刘忠,以及宣传部、国际处、教务处、护理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薛建平院长回顾了三年来与素攀府王太后护理学院的合作,双方在学生交流方面成效显著,并对拉达婉院长不辞辛劳来到我院续签合约表示赞扬,薛院长用PPT的形式,展示了自2010年起在泰国驻成都领事馆的介绍下两校开展交流合作的过程和成果。拉达婉院长对我院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跟来到兄弟姐妹的家里一样,双方关系非常融洽,希望两校合作源远流长,同时拉达婉院长对我们学院对泰方学生的照顾也表示了感谢。会上,双方交换生通过PPT的形式向双方领导展示在对方国家的生活和学习,也展示了双方在经过不到一年的学习,已经熟练掌握了对方的语言。两校领导对此表示满意。

        接着,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新一轮国际友好姊妹学校协议,双方在续签国际姊妹友好协议中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合作,除了学生交流互访之外,拓展教师交流互访和双方开展学术交流,国际会议的可能性。

        会后,薛院长陪同拉达婉女士一行参观了护理师训基地,并在南丁格尔铜像前合影留念。

 

 

 

国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