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communication

常用链接

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来我系宣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4/14 点击:13819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我系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让大家进一步把握机遇参与国际护理交流,410,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一行2人来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阶梯六教室,近距离地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国际护理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国际处处长Paivi  Kukonen以及副院长Paivi  Heinouen主讲,护理系国际护理班同学听取了此次宣讲。

    活动中,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国际处处长Paivi  Kukonen和副院长Paivi  Heinouen分别介绍了芬兰国家的概况、芬兰护理教育的概况、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2+1”中芬项目的情况和两校之间学生短期交换项目的情况。宣讲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直至宣讲会结束仍意犹未尽,又纷纷进一步与芬兰上维耶斯卡职业学院的两位老师交流和咨询。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我系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还对我系海外护理行业的交流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给有国际交流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系多元化方向发展、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的育人模式。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邹文丽 /陈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