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药学系开展赴台留学生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3/13 点击:11868

为了促进对外交流,增进两岸大学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一些国际办学理念,多一个机会去启迪现在,梦想未来。药学系于312日晚730分在阶三教室开展了赴台留学生经验总结交流会。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朱链链老师和药学系1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赴台的普专药学122班留学生刘阳禾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台湾的留学经历,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 首先,她简单介绍了嘉南科技大学的背景、师资、优秀专业等。让她感触颇深的是嘉南科技大学开放式的教育,药学系专业课更是以全英文教学,户外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接着,她用PPT的形式为我们介绍了嘉南科技大学的教学硬件设施和丰富的课余生活。然后,刘阳禾同学也与我们分享了台湾的风土人情,旅游胜地和特色小吃。

最后,朱链链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鼓励大一同学积极参与到台湾交换生的报名中,通过学习扩宽我们的视野。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更好的定位和规划,更积极乐观的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中去,同时使我系的学习气氛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