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港澳台交流interexchange with HK,Macao and Taiwan

常用链接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3 点击:17618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3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校长廖宪文、两岸交流处处长谢尧宏来我院访问。学院院长薛建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以及党(院)办、宣传部、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薛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教改、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欢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派师生到我院交流学习,为两校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廖宪文校长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在师生交流、行政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