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事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07/10/23

       

        1、协助团委书记全面贯彻实施学院团委的工作计划,检查学院团委各部门工作实施情况,协调团委各部门的工作开展,开展调查研究,为团委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2、指导学生会工作:在书记的领导下具体指导学生会的工作,参与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保证和支持学生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定期向团委和上级学联汇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注意收集并及时向学院党政反映广大同学的合理建议和正当要求。

        3、做好团委档案管理及活动器材管理工作:带领团委有关部门做好团委档案管理,包括文书档案(如上级文件,团委团支部的各项决议、计划、总结、工作制度、活动资料等),团务档案(如团费收缴账册、团费使用情况、团组织状况统计表、团员花名册、团干部名单、团组织关系接转登记表等)和团员的个人档案(包括团员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奖励处分记录等材料)。活动器材应统一造册,分类妥善管理。

        4、做好文书收发工作,管理办公室电脑,为团内外检查、评估、经验交流整理提供资料。

        5、完成团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